august sipped away like a bottle of wine

『AM』讲真你们两个gay佬好烦哦可不可以安安静静地回家谈恋爱不要打扰我们这群单身人士

神经病产物,不想好好产粮瞎jb写。七夕快乐😘

---

M.P.

M.P. M.P. M.P.

M.P.是谁?

Merlin盯着戒指内侧看。

---

“你们认识一个叫M.P.的人吗?”Merlin问他的朋友们。

“不认识,抱歉啦。”Percy拍拍他的肩膀。

---

“Malina Parkinson?开玩笑吗?”Vivian大翻白眼,“我很确信你的M.P.不是她,Merlin。Parkinson是我见过最无礼、最口蜜腹剑以及最利益至上的拜金婊子,她不可能会戴这么简约的戒指。”

“呃,好吧。”Merlin回答,有点被Viv的措辞吓到了。

---

“M.P.?我认识Mark,Martin,Martha,Matthew,Malone,Mary,没有人的姓是P打头的,抱歉,伙计。”人力资源部的Lance说。

---

“Merlin,哥们,你傻了吗?”Will指出,“那明显是Morgana啊,Morgana Pendragon!”

“不,我不姓Pendragon,我叫Morgana Le Fay,非常感谢你一如既往的观察入微,William。”

“但你是Pendragon家的一员啊!”Will大惊失色。

“Morgana是Arthur同父异母的姐姐,”Merlin小小声地说,“她跟她母亲姓。”

---

“Merlin,有些时候你可爱得有些太无可救药了。M.P.究竟是谁,答案不就在你眼前摆着吗?”Morgana露出Arthur口中的邪恶微笑,踩着高跟鞋去买酒了。

“你听懂她的话了吗?”Merlin面无表情地问。

“得了吧,那可是女人。”Will给出他有力的回答。

---

“M.P.?让我猜猜,May Parker?如果我有一个这样的婶婶就好了,对吧,Merlin?”Gwaine捧着漫画说。

“谢谢你的帮倒忙,蜘蛛侠。”Merlin扭头就走。

---

终于,Arthur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跌跌撞撞地闯进了酒吧。

“Arthur,你知道——嘿,你还好吗,你看起来丢了魂似的。”Merlin迎上去关切地问。

“我丢了——不,没什么,我-我好极了,我都错过了些什么?”

“这个,呃,”Merlin看起来有些犹豫,不太确定要不要再给自己的男友增添新的烦恼,“你知道一个叫M.P.的人吗?”

“什么?M.P.?你问这个做什么?”

果不其然,Arthur看起来更惊慌了,Merlin后悔起自己的冒冒失失。他硬着头皮说了下去:

“其-其实没什么,真的,只是我今天早上在家门口不远处捡到了一枚内侧刻着M.P.的戒指,”Merlin把戒指拿给Arthur看,“你看,还是新的,我想失主现在一定急得要发疯吧。不用担心,我可以自己找到失主的,呃。”

Merlin停住了,Arthur的表情看上去很复杂,像是他刚刚坐了一趟过山车似的,Merlin不确定该不该继续下去。

“没错,Merlin,”Arthur说,一把把那枚戒指夺过去,“我的确知道M.P.是谁。”

“你知道?!”Merlin惊喜地说。

“他是个白痴。一个彻头彻尾、无药可救、黑头发蓝眼睛的白痴。”

“哦。”Viv和Lance瞪大了眼睛说,仿佛他们忽然意识到了什么。

“对,容我说一句,你们在座的都是白痴。”Arthur恶狠狠地环视了一圈围观人群。

“不关我的事,”Morgana举手发言,“我提醒过他了。”

Arthur无视了她,对此Morgana已经准备好了之后的惩罚。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Merlin把双手甩向空中。看起来现在只有他一个人被蒙在鼓里了。

“这该死的是你的戒指!”Arthur说。

“什么?但我不戴——哦。”

Merlin的手攥紧了酒杯。

“我是个白痴。”他说。

“感谢上帝。”Arthur干巴巴地回答。

---

Arthur现在单膝跪在地上了,Merlin大张着嘴瞪着他,好像他长出了一对驴耳朵。

“Merlin Emrys,”他说,“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不要!”Merlin大喊。

“什么?”Arthur和众人一齐说,他抿着嘴,举着戒指的手慢慢放了下来。

“为什么我要姓Pendragon?”Merlin继续道,“为什么你不能姓Emrys?我不要姓Pendragon,让我听起来更像个傻子了!”

“耶稣基督啊,”Arthur差点被口水噎死过去,他站起来,“为什么我会想要和这个傻子结婚?”

Merlin又把戒指从Arthur手里拿回来,喜滋滋地套在自己左手无名指上。戒指不大不小,就是为他的手指而生的。

“因为你爱我。”

“不,我恨死你了,Emrys。”

“你爱死我了。”

“跟我姓Pendragon。”

“不要。”

“我恨你。”

“才怪。”

The End.

2017-08-28
评论(26)
热度(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me | Powered by LOFTER